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,曾因一句「年輕人不是不存錢,而是存不了錢」爆紅,累積了許多粉絲支持,近期積極拓展健身房事業,還跨足到成衣市場,身家高達上億元。他最近又被拍到和老婆在林口住處出入的日常,不過卻被爆出房子根本是租的,背後原因曝光,馬上又被上萬網友推爆!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9歲館長和鮮少露面的夫人,最近在林口住處被拍到,甚至被爆出夫妻倆各自開2台百萬名車代步,住的是總價約2550萬元的房子。不過他目前住處只是租屋,根本不是名下房產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館長近日受訪,被問到為何不買房還當無殼蝸牛,語重心長表示:「我把資金投進事業體,房子就是住的地方而已」。他話雖說得灑脫,但每次有天災發生,總是第一個帶頭跳出來捐款,並承諾:「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,但我會一直做下去。」館長自認平易近人,也坦言很怕被人家說「紅了就臭屁」,路上見到鄰里也會親切打招呼,現在確實很怕出門,因為一被認出就很難脫身。館長日前邊直播邊吃滷肉飯,過程中他提到自己最近都無法外出吃飯,除了不喜歡人多,另個原因是常會被女粉絲包圍,讓他每次吃飯都要2小時還吃不完,「大家不懂,會有很多人來找館長,很多女生就會:啊~館長~,很多女生這樣一直來找我,我就覺得很困擾,各位不懂,所以我現在不能出門吃飯」,館長邊講還邊模仿女生激動尖叫的樣子,「啊~(館長回:恩你好),可以跟你拍照嗎?(館長回:喔)」,觀看直播的網友聽完理由瘋狂洗版,「唬爛屁喔」、「絕對不可能」、「公三小啦」、「聽你在豪洨」、「是來尋仇的吧」、「棍子給我拿來喔」、「別幻想了漢漢」、「確定是女生」,館長看到大家的反應也笑回「不要太嫉妒我」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每月前後前後80次! AV天王驚爆「下體硬硬法」炎亞綸劈3男風暴擴大! 爸媽崩潰「電線繞頸」鬧輕生3機師3空姐「一起睡覺!」照片瘋傳 結果下場超慘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hua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